包子侵入

一个认真的王杰希厨。

 

[全职/叶蓝] 小故事

总决赛后的闲聊。

——————————


蓝桥春雪:叶神,恭喜夺冠
君莫笑:哦哦小蓝啊 看比赛啦?
蓝桥春雪:一直看呢
蓝桥春雪:你们一赢,整个十区都疯了 

蓝桥春雪:发个截图给你看,世界频道都是在刷你们的【截图.jpg】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这些家伙,当年可不见他们这么待见我呐
蓝桥春雪:呵呵 当年谁能想到君莫笑会是鼎鼎大名的叶修大神呢
君莫笑:别说,还真有点怀念十区那段日子 比如带个打收点材料费什么的,让大公会竞价雇我刷记录什么的
蓝桥春雪:被大公会集火追着打什么的……
君莫笑:都是美好的记忆啊!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是啊 谁会料到当初集火围攻的那群人,如今却成了新科总冠军
君莫笑:所以,被打爆了都不丢人,关键要看是谁打爆的你
蓝桥春雪:呵呵……
蓝桥春雪:所以其实十区的大家最后都是支持兴欣的
君莫笑:没给十区的乡亲们丢人吧?
蓝桥春雪:不错,乡亲们表示喜闻乐见 呦你看车前子这个二货还在刷自己当年多么慧眼如炬不和君莫笑大神抗争呢 矮油这慷慨激昂的 蓝溪阁不嘲他,连霸气雄图都看不下去了


君莫笑:小蓝啊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谢谢你。
蓝桥春雪:………………!?
君莫笑:谢谢你能来十区开荒,给我机会遇见你。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额 画风不对啊 叶神你还好吗?
君莫笑:酷.gif
君莫笑:被哥感动得泪流满面了吧,还不弃暗投明来我们兴欣?
蓝桥春雪:你这两句的前因和后果有关系吗……


蓝桥春雪:哦
蓝桥春雪:我get了
蓝桥春雪:【荣耀论坛–十区专版–主题:夺冠啦啊啊啊!盖楼为兴欣庆祝!谢谢兴欣,让我遇见你们!】
蓝桥春雪:跟帖全是用主题造句的
君莫笑:我也是自己造句的啊,没黏贴复制,不信你ctrl+F
蓝桥春雪:没有不信啦!
蓝桥春雪:哎
蓝桥春雪:真是
蓝桥春雪:叶神
君莫笑:嗯?
蓝桥春雪:我也是,能遇见你太好了。
君莫笑:哦?没有谢谢吗?
蓝桥春雪:不谢。谢什么?谢你驴我们蓝溪阁的材料吗?
君莫笑:拍肩.gif
蓝桥春雪:次奥滚……
蓝桥春雪:不说了叶神,公会那边叫我,先撤了
君莫笑:哦哦好
君莫笑:回头游戏里见
……
…………
蓝桥春雪:嗯,回见

蓝河摘下耳机,闭上眼深深呼了口气。待他再次将视线放回屏幕,那个扭曲的“笑”字头像还亮着,人没走,亦或者他一直在那里。
虽然没说出口,但也传达过去了吧?
谢谢你叶修。
谢谢你在褪去光芒后悄然走到我身边,让我见证你照亮这个世界。
最了不起的你。


Fin。

————————
兴欣的胜利就是十区的胜利 ;口;


  83 1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子侵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