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侵入

一个认真的王杰希厨。

 

[全职|叶蓝] 献给世间所有必然的相遇

送给 6月1日出生的 @绝色小球球  和 6月2日出生的 @忧郁小奶猫 ,我写不出两篇你们懂的。就合体将就下吧。

生日快乐宝贝儿们!趁还没被打脸来一发短小精悍☆

 

————————————————————

 

蓝河有点撑不住了,他闭眼眯了一会,醒来后发现自己正依着叶修的肩膀,鼻子一吸闻到一股新鲜的烟味。

这两天新副本开荒,公会通宵加班。虽然人员有轮换,但蓝河还是抑不住那股子带新人的劲儿,48小时内40小时睁着眼,眼圈重得连叶修都看不下去了。

小蓝啊,你不能用生命给人做保姆啊,你这么尽心蓝溪阁给你加班费吗?给吗?

谁是保姆啊我这是对公会负责对荣耀有爱!蓝河想反驳来着,话到嘴边却没言语。

跟他谈爱荣耀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结果他不说话,就盯着,不,是瞪着叶修侧脸看。他知道叶修什么都懂,关于荣耀和热爱荣耀的一切,他最懂。

如果不是因为对这游戏相似的感情,他们也不会走到一起。

想来距离十区开区也有几年了,真的是一晃眼的时间,认识叶修有几年了。

谁能料到,当年那个穿得乱七八糟名不见经传的神秘高手,那个一开始被自己称为兄弟的人,会是那么遥远的一尊神,一个只能去崇拜而无从窥其真容的传说。

然而他现在近在咫尺。

……而且还看过来,笑得很气人。

 

别想了,哥在这儿呢。

……你咋知道我想啥呢。

我就知道。你那点儿心思还不好猜?

那……你说说我在想啥?

你在想。叶修说着,脸凑过来。

你在想蓝溪阁这个本拿不拿得到首杀。友情提示你不能,兴欣那边是小唐带队,你们没戏。

去去去,我们这边还小卢带队呢。咱能别闹嘛。

不能。

……心很累,求放过。

累就去睡啊,需要跟上级请示么我去敲文州。

叶修同志,我严肃地告诉你你这是妨碍别人工作。

蓝河同志,我也严肃地告诉你我这是家属履行义务。看在哥心疼你的份儿上给你两个选择,1跟哥回卧室打一炮然后好好睡一觉,2哥现在就地把你办了然后扛回卧室好好睡一觉,选吧。

我选3下副本。意见不予驳回谢谢。

哎。哥不心疼你了。现在就来大战三百回合吧。

叶修说着挽起袖子,蓝河见状想抓个抱枕隔在中间,却被叶修拉住了手腕,用脑门抵着脑门。

小蓝啊,咱人傻,实诚。可也不能傻到连日子都不记得了呀,越活越回去哪行。

蓝河眨巴眨巴眼儿,看了眼游戏里系统时间,才想起今天啥日子。

他看见自己在叶修眼中的身影越来越大,温暖的触感从唇间传来。蓝河吓了一跳,浑身一激灵,叶修顺势把人搂进怀里,拍拍背,顺顺毛。

生日快乐,蓝河。叶修说。

 

蓝河有时会想,自己和叶修,职业选手和公会玩家,究竟是谁先踏出的第一步,让看似遥远的距离不断缩短。

后来他发现,其实他们从始至终都在命运的同一条线上。

人海中不计其数的擦肩而过,他们却仍然在这个世间相遇。

相遇即是必然。

蓝河遇见叶修,一次又一次,不是上帝开的玩笑,而是一份祝福。像生命中会邂逅的所有绽放的瞬间,像歌词里会唱到的那样,时间在不知觉中停下了脚步,世界在彼此的眼睛里,每个瞬间都读作永恒。

 

蓝河回应着叶修的吻,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晨光透过窗户,把空气晒得暖洋洋的,叶修看着他眉眼弯弯,整齐的牙齿泛着光。

笑得好像过节似的。可为什么不呢?既然这本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Fin。

 

 

对不起朱诺儿,想着要是62发的话球儿的生日就过去了,于是就61发了。

为表达歉意你可以当面索取本人拥抱一个,保证熊抱,不熊包换!


  45 1
评论(1)
热度(45)
  1. 忧郁小奶猫包子侵入 转载了此文字
    妈呀——————我的好大包!!(搂着)甜得我脸滚键盘(。⊅//⊄)♡能一起爱上全职萌上叶蓝真是太好惹

© 包子侵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