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侵入

一个认真的王杰希厨。

 
Good Time - Owl City、Carly Rae Jepsen

<Good Time>


是有多久没出现过这种盛况了呢?

夜雨声烦在世界频道怒刷存在感,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伟大的叶修大神和他的君莫笑还没能完成拼图任务。七夕活动在24:00点即将结束,收集拼图越多越快的角色就能在排行榜上有更好的名次,而留给叶修的时间显然已经不多了,他或许要成为唯一一个连基础拼图都凑不齐的活动参与者。

玩家们看着霸占榜首的那些遥远却熟悉的名字。上次这样群星荟萃貌似还是开75级版本时的夏季嘉年华活动吧?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大漠孤烟……这些名字还活跃在联赛和网游里,而他们身后的操作者,有的走,有的留,有的在续写神话,有的在开创崭新的未来。

荣耀从75级到今天的85,不知不觉又是多少个日升日落。

“集火那个君莫笑啊同志们!!!!!!”黄少天占着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优越感爆棚地煽动人民群众的仇恨。“想想你们当年是怎么被这家伙驴的,绝不能让他找到最后一片拼图哈哈哈哈哈。”

普通玩家哪有胆子跟在这种话后面+1+2的。就算散人在85级的现在已经完全不复当年之勇,他的操作者也还是那位带领国家队连冠的大人物。一些后起之秀则是胆子很大,跟着黄少天起哄凑热闹。而以兴欣公会为首,又有几家公会和他们的职业选手蹦出来为叶修叫好。

众玩家看着他们神仙打架,不知不觉间竟然也形成了team君莫笑和team反君莫笑。职业选手那边,因为活动内容允许抢夺别人的碎片成为自己的分数,都乐此不疲的交换着君莫笑的坐标,群里一时间好不热闹,大家都有能从叶修身上摸到点血就是胜利的跃跃欲试。

“嘿我说你们这群闲的没事的,都来坏哥的好事不成?”叶修叼着烟,有些好气地敲着键盘。他还没搞清今天是什么情况,怎么自己一上线就被整个服务器集火了。如今的君莫笑没有工会没有所属,除了偶尔临时组个队接点私活,基本都是快乐的独行侠。

所以今儿个倒是是个什么情况?叶修操作着君莫笑闪避着子弹的追击,一枪穿云率领轮回公会也在路过时随手捅刀,那边职业群里周泽楷还在排队刷表情,玩得各种高兴,显然也是站了对面的阵营。

“我去。你们一定是商量好的。谁能出来告诉我原因啊?”

叶修在群里一问,除了那些个合影留念打招呼和膜拜的,其余脸熟的都要么潜水要么看戏要么装无辜。

“怎么连你也跟着凑热闹呢?”叶修小窗苏沐橙,兴欣队长却只回了他一串笑脸。

半晌又补了条信息。

“看微博。”

叶修纳闷,切到微博窗口,一登陆就看到一条好友圈推送,下面跟了几十条回复。

@王杰希V:拼图在我这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再点开评论一看。

@方锐V:跑!

@刘小别V:跑!

@张佳乐V:跑!

@杨聪V:跑!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快跑别让给老叶逮着了!!!!!!

“哦…………………………………………”叶修眯起眼,却是看向自己身边另一台电脑的屏幕。王杰希憋了半天的笑终于忍不住了,握着鼠标的手抖个不停,游戏里高速飞行的魔道学者也因此出现了些莫名其妙的抖动,引着身后的怪左摇右晃。

最后一只有特殊标记的怪。带着君莫笑缺少的最后一枚拼图。

“大眼啊大眼啊~”叶修故意拖长音,“冤冤相报何时了。”

“做任务呢,严肃点。”王杰希好不容易恢复镇定,虽然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抢我中草堂BOSS之仇怎能说放就放。”

“好好好。”叶修笑,“看我怎么把你从天上打下来。”

这边说着,游戏里君莫笑一个转身便向着中草堂的方向冲了。

“哎呦王杰希你暴露了嘛!”黄少天几乎要成了实况解说了,见形势有变,迅速切换成围观模式。“中草堂的人还等什么呢速度出来拦截啊!”

“中草堂的人什么时候轮到你使唤了?”方锐带队玩了个迂回逼近,海无量突然间就窜了出来。“兴欣的跟上!支援老叶!”

“点心大大给力啊!”叶修这边正感慨呢,中草堂那边就飞出一个身影,王不留行低空飞过,灭绝星辰甩着银色的尾巴丢了几个熔岩烧瓶,放烟花一样干扰着兴欣的掩护。

“谢谢小高。”王杰希的声音从身边传来,毫不掩饰的得意。

“啧。”叶修这边也不示弱,“一帆上,拦住他!”

说罢,一个鬼阵打开,一寸灰跟上,和空中的王不留行来了个遭遇战。

“投降吧杰希大大!”

“都说了不可能。”

王杰希的魔道学者不过是个普通的满级号,只能凭借操作带着怪满地图溜。叶修那边有了兴欣的支援,钻着空子就把君莫笑带出来了。活动用地图一共就这么大点儿,没剩多少血的怪又不能引到天上,君莫笑没花多久就拉近了距离。

魔道学者变速急停转向,各种手段和散人纠缠,明明离得很近了,最后几刀愣是迟迟没有补上。

叶修看了眼时间,离24:00已近进入倒计时,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

“好大眼————”

“别撒娇,没用。”

“那什么有用?”

“拿出点实际行动来。”

“成,我保证以后不开小号到中草堂卧底。良性竞争。共同进步。”

“怎么保证?”

“截图为证。”

叶修说着,一边操作君莫笑继续追击,一边在世界频道红字加粗刷了一句:哥代打业务关张了哈少年们保重!

“哦。”王杰希哼了一下。“还行吧。”

魔道学者马上就不动了,怪在原地打转,分分秒就被追上的散人连击干掉了。

——系统提示:您的七夕活动拼图已收集齐——

——系统提示:七夕活动已结束,活动已关闭——

“呼……”叶修长舒一口气,摘了耳机。世界频道和群里还不停闪动着信息,看了一圈都在排‘秀恩爱瞎狗眼’,叶修愉快地关上屏幕,转椅一蹬贴到王杰希跟前。

“多谢杰希大大成全。”

王杰希也摘了耳机,眯起眼睛盯着他。

“拿出点实际行动来?”

随后他就收到了满含笑意的吻。


王杰希退役的那年,叶修刚好从国家队卸任。有很长一段时间,谁也没在职业群里见过两人说话。

后来叶修对王杰希说,大眼啊你这样可不行,总放不下缓不过来的,咱俩日子怎么过啊。

王杰希叹气,问他,怎么办呢?

叶修笑。

换个玩法继续呗,我的魔术师先生。


Fin.


七夕快乐。虽然晚了(((((((。


  152 5
评论(5)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子侵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