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侵入

一个认真的王杰希厨。

 

[百日叶王][DAY 100]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合影!100天,我们做到了!(≧▽≦)

六爻:


今天是百日叶王的最后一天。


说实话,最初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并没想过它真的能够走这么远。非常感谢群里的每一个伙伴,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叶王,一起成功走过了一百天。


人的一生之中会有很多个一百天,但希望这一个一百天能够成为你们回忆中特殊而值得温习的一段时光。


随便在今年的1月1日给百日叶王起了一个好头,但是一百天之后的这一个结尾,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它交给我们共同的初心。


交给《全职高手》这部作品,交给叶修,交给王杰希。


交给叶王。


因为他们,才有了百日叶王这个活动,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句点。就像很多朋友说过的,同人固然很好,但再甜不过原著糖。


 


 


第一百二十三章:自说自话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侧面)出场,并且通过叶修我们知道了他是个大小眼


\o_O/


 


第一百二十四章:最土的打法


“一叶之秋的打法,有什么特别?”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


“没什么特别,最土的打法。”王杰希说。


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


 


这一章,王杰希首次正面出场。


同时,他随口吐槽了叶修的打法。你是认真的还是来秀恩爱的


 


第一百二十六章:到底想干嘛?


这何止是吃亏,这俨然已经是被打得有些狼狈了。


就连王杰希自己,此时都是有些无奈地微摇了摇头,叹息道:“29级想打散人,果然还是有些吃力啊!”车前子的账号等级倒是比君莫笑高点,但技能也是25的那些花样。


……


“难道是那家伙?”此魔道学者的水平已是职业一流,绝不可能是车前子这个十区公会的会长,望着车前子逃远的身影,叶修暗自想着。


……


“他知道你是谁?”车前子觉得难以置信。


“呃,或许吧,看他的眼力了,但至少肯定知道那不是你。”王杰希说罢,朝车前子挥挥手离开了。


 


#打一架定攻受 #你觉得他们会认不出彼此吗 #真的不是秀恩爱吗


 


第一百四十一章:先虐再被虐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吗?”这时君莫笑发出消息招呼了一声。


微草全队狂汗。


……


这个叶秋,这个叶秋……


微草队员们忿忿地想着,但想着想着,忽然又没脾气了。队长的这个绰号,他们是叫不得,但作为前辈的话,确实都是拿这个绰号来称呼他们队长的。这个联盟里,还有比叶秋更前辈的人吗?


 


微草队员纷纷表示:活这么多年真没见过比这更不要脸的秀恩爱方式 


 


第一百四十六章:过分理智


“辛苦了。”竞技场门口,王杰希干巴巴地对叶修表示慰问。


“一点也不辛苦,再来十场?”叶修问。


“呵呵,还是算了吧!”王杰希笑道,“我会好好安排一下人手的。让你不要这么辛苦。”


“你真客气。”叶修说。


“应该的,那么,下次再见。”王杰希说。


“再见。”


 


从123到146整整23章,是我们熟悉的“叶修大神教你做人”之微草队员篇,到这里终于告一段落。


 


第三百零四章: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叶修对身边的陈果大声说着。


陈果此时也在鼓着掌,但是对于叶修竟然激动得站起来有些分外地不理解。开始她还疑心是自己的欣赏水平不到位,看出的精彩程度不够。但是左右这么一打量,全场观众,除了叶修,哪还有一个激动到跳起来了。周围前面左右都已经投来不少狐疑的目光,那种眼神,分明是在看菜鸟。


“精彩精彩,是很精彩,快坐下!”陈果一边说一边拉叶修。


却不料叶修却是固执地站着不肯坐下,陈果扯了两下也没扯动,无奈只好身子朝旁歪歪,学之前的唐柔借做“我不认识他”。


 


这个桥段不用多说,想必大家都能倒背了。


 


第三百二十九章:龙抬头


至于微草战队这边,王杰希却是表现最平静的一个。他可是对唐柔早就有过关注的人,很早就察觉那战斗法师似乎就是这姑娘。而后又出现这样一个更强的高手时,王杰希的心中早已悄然有了定论。


 


然而王杰希大神早已看透了一切


 


第三百九十二章:嘉世有什么好看的!


“咳……”叶修突然咳了一下。


“怎么,又要抽烟?”陈果斜视。


“不是……你觉不觉得,咱俩坐这有些太近了?”


陈果抬头看了看她那超大尺寸的投影幕,点头:“有点。”


“快离远点,万一一会给王杰希个特写,你保证你会被他两个眼睛的比例尺吓死的。”叶修说。


 


这两位站在荣耀顶端的大神,似乎,都喜欢,在背地里,吐槽彼此。


幼稚!


 


第四百五十章:用心


“你不是对这些人都很了解吗,你来说说看呀!”陈果说。


“只是试探实力而已。”叶修说。


“试探实力?”


“这些人都将会是他们微草下赛季的对手,王杰希是从来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的。他是真正想摸清楚斩楼兰他们的水准。”叶修说。


“那现在呢?打了两轮,他能摸清吗?”


“单人水平,估计他也看得差不多了。至于团队,我估计他也不太好意思说我一个人单挑你们五个,八成是找个借口,比如说……嗯,有空咱们打个友谊赛啊什么的。”叶修目光游离着。


“啊!”陈果一声惊叫,因为就在她回过头来后,发现公众频道里,王杰希果然正在和斩楼兰他们商量有时间组织场友谊赛的事。


“神了你!”陈果回头对叶修叫道。


 


恩,他是很神的,咱们都知道。


 


第八百七十八章:20人团,开组


话毕,两人就一同潜水了,留下一堆选手在这目瞪口呆,瞻仰着方才两位大神的对话记录。


叶秋,王杰希。


君莫笑,王不留行……


刷副本没什么大不了,现在职业选手们都在刷,只是两大神居然要凑一起合力刷,这事想想都觉得特别疯狂。


……


“嗯……治疗你们家也多辛苦吧!”叶修这时说道。


“怎么,你们家的有什么问题吗?”王杰希问道。


“问题倒是没有,但在微草冠军队的大治疗面前,谦虚一下是必要的嘛!”叶修说。


 


从877到883的内容,我相信,大家也都会倒背了,恩。


其实我们真的已经习惯你们秀恩爱的方式了


 


第九百五十三章:见好就收


想对付王杰希,普通玩家是想都别想了,就是职业级的,像烟雨姐妹花这种初级阶段,都只能惹来一身尴尬。不过除了这两位,今天到阵的选手倒都来头不小,完全有资格给王杰希制造点困扰,但问题是,这些个选手,还没来及给王杰希制造困扰,他们自己就先被困扰得不行了。


兴欣战队!


叶修他们现在的目的简单而纯粹,对于野图boss他们不存在念想,所以对于四处流窜的王杰希他们也不去浪费太多精力,但是其他职业选手可就是他们狩猎的目标了,一边和已经缠住的选手们激战着,一边又四下挑衅骚扰新的目标。


 


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第一千零八十六章:集火


“杰希大神速度,你看你们这帮像一堆环卫工人似的,快点出来干活。”叶修又去招呼微草的王杰希了。


“不急。”王杰希各种冷静。微草吧,魔道学者是多了些,一堆人扛着拄着个扫把,环卫工人吗?王杰希转视角看了几眼,哪里像了……


 


魔道学者=环卫工人(by叶修)的一章。


你们是来抢BOSS的还是来调情的


 


第一千二百五十章:说到做到


“z字抖动吗……”微草战队,王杰希也看出了这一操作的本质。


“到底还是,最土的打法啊!”王杰希感叹着,身旁其他微草的选手,都在面面相觑。


 


最土的打法2hit


 


第一千二百六十六章:第七赛季的两位新秀


“现在的年轻入真是目中无入人啊!”叶修说着,君莫笑狂攻。


乱!


唐昊又一次乱了,满脑子都是王不留行,都是王杰希之前那诡异的魔术师打法。他的眼睛已被心给局限,他愣是没察觉b队是君莫笑来招呼的他。


回过神时,他已上升,君莫笑的技能接连不断地轰着,他……又一次被打爆了。


 


唐昊朋友,委屈你了。


从1261到1269章,是我们熟悉的全明星团队赛秀场,恩,不多说了。


 


第一千三百三十三章:决定性


上次败给这家伙是什么时候?


王杰希也记不太清了,他能清晰回忆起细节的,还得回到自己拿下最佳新秀的第三赛季。所谓的新人王,在叶秋大神面前那真叫不堪一击啊!被外界称为天马行空般的魔术打法,在叶秋面前可是一点魔术该有的惊艳都没有。一叶之秋挥舞着那杆鼎鼎有名的银武却邪,操着玩家攻略中都比比皆是的战斗法师打法,将他的魔道学者敲得头破血泪。被他扛起的嘉世,在那个时代真的是太无敌了。


这一次,你准备再次扛起这样一支队伍吗?


“恭喜。”王杰希向来到他面前的叶修伸出了右手。


“谢谢。”叶修伸出右手,握住。


“下次我们会赢。”王杰希说。


“哦?你们吗?”叶修笑着。看了看列在他面前的微草一行人。输了比赛,情绪当然不高,高英杰尤其痛苦和不甘,头深深地埋着,可以清晰地看到有泪珠一颗一颗地落下。


“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叶修说了一句,人已走开,和王杰希身旁的许斌握在了一起。


榜样?


靠山?


王杰希愣住,以至于方锐走到他面前伸了手出来他都毫无反应。直至许斌提醒才连忙和方锐握了一下。


是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太过用力了吗?可是你在嘉世的时候,不也是奋尽全力地将队伍扛在肩上吗?王杰希望着叶修已经移开的身影。看到他走到了队末的高英杰身旁。


高英杰依旧垂着头,看到有人到了跟前,却也没有抬起,只是把自己的右手伸了出去。


“你做得不错。”叶修却主动开口和他说起话来,“不过只是觉悟和决心的话,可还远远不够,那种东西,谁没有呢?”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觉得自己不会写同人


 


请不要在意被横线划掉的话。


多的摘录我就不做了,以前也有很多人总结过。就如我最开始说的,因为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收尾了,毕竟我们所有的爱,应当都源自于此。


希望大家也可以陪叶王走很久,不止百日。


 


非常感谢头总,因为我时差的关系,很多时候都是头总在帮忙协调每日发文的事情。然后特别感谢老季和包子,你们应该是救场最多次的勇士……感谢参与了这次活动的每一个人,以及不在群里也发表了百日叶王文章的姑娘们(`・3・´)


 


最后,上面的原文截选部分,我是从word里面复制粘贴的。假如有错漏请告知一下。为了避免有朋友说我嫖文看,特附我在O点的毛虫绿大神之光截图。


因为我发现传图片会显示在外面所以不放心的朋友请戳我
 

  159 6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子侵入 | Powered by LOFTER